文章内容
添加时间:2026-3-11 10:47:25

春风吐绿,草木初萌。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,3月4日上午,嵩基水泥第十八届植树节动员会在中控楼迎宾广场举行,正式拉开了公司年度绿化美化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序幕。来自各部门、分厂的干部员工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,动员会由企业管理部部长王建峰主持。

活动伊始,首先王建峰宣读了本届植树节活动的实施方案,明确了各区域的植树任务、责任分工、时间节点及种植标准,确保活动能够有序、高效、高质量地开展。随后,副总经理屈文凯作动员讲话。他指出“绿色是嵩基永恒的底色,也是我们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征” 。开展植树造绿活动,不仅是对厂区环境的简单美化提升,更是嵩基水泥积极响应国家“双碳”战略、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、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的实际行动和实践。每一抹新绿,都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环境的向往,也凝聚着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。

屈文凯号召全体党员、管理干部要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率先垂范,带领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植树劳动中去,用双手扮靓家园,用汗水浇灌希望,为建设美丽嵩基、打造绿色工厂贡献力量!

动员会结束后,随着一声令下,各部门迅速响应,按照预先划分的区域,有序带开至指定责任地段,立即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厂区环境清理整治工作中。大家分工协作,清理杂草、平整土地、为即将全面展开的植树栽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。

作为嵩基水泥的一项优良传统和文化,植树节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八载。这项活动不仅是改善生态环境、提升企业形象的具体举措,更成为增强团队凝聚力、培育员工绿色环保意识的重要载体。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,标志着嵩基水泥新一年的绿化行动已全面启动。接下来,全体嵩基人将以此次动员会为起点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发展理念,在“逐绿新征程”上步伐坚定,向着“低碳向未来”的目标砥砺前行,共同描绘嵩基水泥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画卷。
来源:嵩基水泥